yv

使命

   这一代的萌骑士的故事如果终止在第四季也未尝不好。

  “奈亚公主化身索雷伊圣剑,带着五星全部能量彻底摧毁暗黑大帝,萌骑士团成功封印时空裂缝,完成歼灭暗黑大帝的使命,巨大的爆炸引发宇宙空间的时空混乱,萌骑士团与索雷伊圣剑飞往宇宙最深处”                                                            ——《萌学园4》

  萌学园再次恢复了短暂的和平,离开的学生被接回,却找不到目送他们离开的朋友。热闹的氛围之下隐藏着巨大的悲伤。

  “小芙蝶,萌骑士呢?他们去哪了呀?”泰咪和茱莉叶看着不说话的小芙蝶,瞬间慌了神。

  蒂蒂卡找遍了校园,却没有看到蒂蒂娜的身影。“蒂蒂娜!”

  一场在被封印的时空裂缝中进行的战役与与一场驶卷史会归零的战役叠加起来,他们的生还概率有多大呢?只是大家依旧相信着他们只是失踪了,相信总有一天那群少年会再次回到这里,笑着说“我们回来啦”

  可惜这一次幸运女神不再眷顾他们。“五星陨落,新桃换旧符”预言书说话时,帕主任恰好又在做代理校长的工作,手里的魔杖一点点落下。他曾是萌骑士,总是目视着那些背影,却永远无法接受。帕主任强装镇定,无论如何,他必须冷静下来去把这个消息告诉其他人。当他推开门与大甜甜老师相对时,再次陷入了沉寂。

  “他们都知道这个结局的”其实当做出决定的那一刻,六个少年就知道了结局。

  萌骑士与奈亚的称呼不止是荣耀,更多的是责任与使命。萌骑士们敢于牺牲,用鲜血捍卫着和平,萌骑士会诞生、陨落、退役,但萌骑士精神会一直传承下去,永不磨灭。

  在新生大会上,帕主任对着全校师生如是说。

  帕主任将本该颁发给少年们的徽章置于台上,行了一个骑士礼,这是上届萌骑士对他们的敬意。

  “让我们向他们致敬”

  此一礼,带着朋友离开的哀伤与大家对萌骑士与奈亚的发自内心的崇敬。

  暗黑大帝后,暗黑势力并没有被完全消除,黑魔王,阴森女公爵,一次又一次的战争仍然在这里上演着。好在,那群少年离开后,这里依旧会出现新的萌骑士,继续着他们的使命,代代萌骑士成长着,他们从不理解到理解,从幼稚青涩到肩负使命,虽然有了无极能量药水,奈亚公主不再是必死的结局,但牺牲依旧在所难免。而每位萌骑士在诞生时,都会被带去校长室,观看一段来自十之星欧趴的战前影像。

  “帕主任,您说当时的五星都知道在那次的时空战役中会牺牲吗?”新的萌骑士看着影像中丝毫没有惧意的欧趴,说出了心底的疑惑。

  “他们呀,在决定作战计划的时候就知道了生还的概率。”帕主任看着眼前还有些青涩的萌骑士,想起了昔日的战友与那群背水一战的少年,“我知道你的疑问,我也曾是萌骑士的一员,以萌骑士的身份我可以告诉你,没有人会不怕死亡,他们也是,只是和同伴的并肩与守护的使命盖住了直面死亡的恐惧。”

  多年以后,这位萌骑士独当一面,在一场没有退路的战争中,他与伙伴们并肩而战,那一刻他彻底明白了那位十之星的坦然,爆炸的最后一刻他看着旁边拼尽全力的伙伴,笑了。

  “我们,是永远的萌骑士。”

  很多很多年后的萌学园:

  电话亭中走出了一个秀气温和的少年,好奇的打量着这个神奇的学校,眼里闪过一抹诧异。他拍了拍前面的一个高高的男生。“同学你好,我是欧斯麦帕,请问一下,你知道校长办公室在哪啊?”

  “我叫焰王,也是刚到这里来的”

  “欧斯麦趴?你就是东盟那个魔药学天才吗?我是谜亚星,来自斯坦家族。你怎么到萌学园了诶?”

  “听说钱进长老偶尔会在这里教书,我很希望能和他学到更多的魔药学知识,所以就来到这里了呀”

  “谜亚星!”

  “诶!介绍一下,我发小,艾瑞克”

  一个提着箱子转了好几圈的女生看到了他们,“那个,同学,请问校长办公室是在哪?”

  “我刚去过诶,我带你去吧,我叫蒂蒂娜,是治愈系的”

  “艾格尼丝,自然系”

  “那,我们也一起吧”

  命运之轮转动,新的故事开始了。

  在地球之外,那个被魔法隐藏起来的萌学园会依旧继续写着它的故事,永不落幕

评论(9)

热度(450)

  1. 共4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